风玲怡香

主曦忘噢~ 长期创作中

曦忘 含光君有喜啦(三十六)

“放肆!”忘机哪里受过这种侮辱,迅速起身将手抽回,佩剑避尘出鞘,一霎那间便架在了陈烁的脖子上


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在场所有人都有点懵,交谈声渐弱,大殿里瞬间安静了下来


蓝曦臣本来和金光瑶及其他宗主聊的正是时候,因为背对着忘机这边,所以没有看到发生的这一切


但是忘机如此生气,一定是出了事情


魏无羡从陈烁靠近忘机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了,只是江澄还在旁边说话,加上陈烁挡住了忘机的身影,这才没有及时发现阻止,此刻已经和蓝曦臣一起冲了过来


“美人饶命!我…”

“住口!你可知他是谁,他是姑苏蓝氏双璧之一的含光君!岂容你这小儿冒犯!”魏无羡听到这人不知死活的言语,心生怒意,差点就要冲上来打他了


可是蓝曦臣还在旁边,这件事情要管,也轮不到魏无羡管,他自己心知肚明,攥紧的拳头最终还是落了下来


江澄赶过来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,给了他稍许的安慰


“好一个颍川陈氏…”蓝曦臣虽然平日里柔和温煦,可要是真发起火来,那可是令所有人都不敢想象


他曾经对忘机也发怒过,可那是带着爱意,带着几分责备,在真的怒火面前可谓是不值得一提,只能算是两人间的小打小闹罢了


“阿瑶,你让人把他带出去,我不想搅乱你的宴会…”

“来人,带下去!”

“忘机,你把剑放下,刚才发生了什么事,你跟我说好吗?”


蓝曦臣紧握住忘机持剑的手,看似是劝架,可实际上,他是不想让忘机在众目睽睽之下当这个恶人,剩下的事情,他会处理


忘机的手还有些颤抖,明显是被气极了,耳边仿佛还交响着陈烁不堪的话语,想刀人的眼神完全藏不住


那眼神锋利如剑,无形中好似化为了利刃,将面前这人千刀万剐,以解心头之恨


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,陈烁现在已经死了千遍万遍了…


“夫君…”

“忘机,我在,发生什么了?告诉我好不好?”蓝曦臣抱紧了面前的人,语气满是担心忧虑,将珍爱之人放在心尖尖上


“他言行不端…而且还…触碰了我的手”忘机一想到那人的触摸就感到恶心,他从未被陌生的他人触碰过身体的任何部位,哪怕是蓝氏中人,也只有蓝曦臣和叔父两个亲密的人碰过他而已


蓝曦臣的眼神几近疯狂,从事情发生开始他便忍耐了下来,直到听到忘机亲口说明原委


隐藏的越久,这怒气就越重了…

从未在其脸上出现的怒意不留分毫地显露了出来,连周身的气场也发生了实质的改变


如果说忘机生气时散发的冷意如刀剑一般锋利无比,那么蓝曦臣此刻的怒意便如那沸腾的熔岩,马上就要火山爆发了


“我去处理这件事,等我”蓝曦臣眼中的怒意都快要溢出来了,敢动他心爱的人,简直是自寻死路!


评论(9)

热度(1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